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四月三日 - bad day

"dear, I was fainted on the MRT platform, went back by cab, resting at home. I ll contact you again if I have any problem then....."

"Last friday I fainted at the MRT platform, luckily we are safe, 谢菩萨保佑;)"

搽了驱风油,还是无法让不舒服的情绪舒缓;口含着酸梅,还是无法止住欲吐的地感觉。
头开始冒冷汗,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,坐在位子上的我开始忐忑不安。
是否人群日渐拥挤的地铁车厢让我透不过气?
是否宝宝在肚里出了什么状况?
是否我的坐姿不正确而压到宝宝或。。。。

我要先走出车厢,先透一透气。
霎时,在某个站车厢门开了,在毫无考虑的情况下我仓促地往外走。
就在一刹那,视线渐渐模糊,眼前一黑,接着一声巨响,我只感觉到额头和屁股一痛,也不知道我是怎么倒地的。
醒来时身边围着热心的乘客和地铁的服务人员。
地铁服务人员贴心的陪伴我到路边并热心的帮我召得士。
谢谢他们的帮忙,我才平安与顺利的回家休息。

一个普通的日子,却对我有着不同的意义和警惕,原来,彷徨和恐惧是那么的让人无助,眼泪也无法平复忐忑的心情。
心里一直祈求菩萨保佑,希望宝宝要坚强,我是多么的害怕与紧张宝宝的状况。。。。
只因为一时紧张,仓促的错误决定,差点儿就酿成一生的悔恨,所幸我们都平安无事。
这一天,这个事件也让身边的人挂心了。
我深感歉意。。。。

我要把这一天记录下来,因为这是妈妈要对宝宝的忏悔,对老公的承诺,希望我可以给宝宝更好的保护。
老公,我一定会更加小心的,因为宝宝是我要给你最好的礼物,你要放心哦!
也借此警惕自己以后要更加的小心与谨慎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