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

学钢琴-我再次追逐儿时的梦想


爱人特地拍出这样的效果,梦想应该有点梦幻吧!再加上还是儿时的梦想,哈哈!

我开始学钢琴了,一个很小就有的梦想。
每个人必定认同,学钢琴一定很贵,所以,我总希望以后一定要给我的孩子学钢琴,然后,我就可以一起学。一个人的学费,两个人学,这如意算盘打得很响吧!

我们也曾听过朋友对学钢琴的抱怨!
我们总无法了解,为什么这令人心醉的玩意儿,竟然还会有抱怨呢?
每一个成功的后面必有很多的付出,学钢琴的过程其实也一样;一直的反复练习,注意手势,注意力度,注意节拍,要有节奏感,辨认音符。。。。。

除此,手指头的疼与被老师打手背的疼,都是一个特感压力的过程。
所以,爱人说我得记住现在的痛苦,以后不可以打和逼孩子学钢琴。
其实,我也很希望钢琴老师们可以研究更好的方法来纠正学生,不然,我就要换老师了!!
以后,如果我有幸也成了钢琴老师,我要取代旧的教学方式!!
哎呀,还是先练琴吧!有点想太多了;)

我相信,学钢琴就是需要反复的练习。。。。;@
有时我很好奇,手指头对长久学钢琴的人来说会不会变扁?
可是又不好意思问喔!希望有人可以与我分享:)

在这儿,学钢琴的学费比家乡便宜,再加上我也不忙,因此,爱人说我们要把握机会。
我们纯粹只想让琴声舒解我们的压力,让心情变得宁静,陶治心情的同时,也希望我可以变得很有气质和优雅;D

希望,我儿时的梦想不会因为没节奏感,害怕被打手背和不会看音符而却步!!
我一定要把钢琴学好!!加油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