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

是男人不懂还是女人难懂?

男人总爱说,女人心海底针,女人真得那么让人抓摸不着吗?还是男人都爱耍赖而忽略了女人是可以很容易懂得?以其说女人难懂,倒不如说是男人不想懂。。。。

你说,我一生气你就会不知所措;我说,只要你哄一哄,我就会气消;
你问,要哄多久?我无语。

我说,我想进修;你问了一大堆问题还挑三嫌四,我觉得你在反对,而你否认并反驳是我想太多了,你只是想了解更多而已。

临睡前一旦有什么问题,你都会要求别想太多并说明天再谈,然后自己呼呼大睡。纳闷的我只能站在阳台上,望着夜景数着星星和夜灯。这,又是一个失眠的夜。。。。

今晚,我不想煮并建议出外用餐,你就会说外面的食物吃腻了。那你是暗示要我煮吗?你说不是这个意思,接着就问是不是我不舒服?难道就只有不舒服时才能不下橱吗?怎么男生总爱问些让人懊恼的问题,然后反驳是女生太容易无理取闹了?

其实,我对爱情都要求不多,只希望你会在任何时刻主动牵我的手,而不是总在等我先牵你的手。只是一个很简单的动作,我却可以高兴很久。。。

我也希望,你会有出奇不预的来个拥抱或亲亲;不要每次我低潮时才想到带我去星巴克;当我说随便时,你买的任何一样东西我都会喜欢;累时总爱唠叨因为我要向你撒娇;生气时总爱碎碎念因为我想你知道;冰箱的水果不是不吃,而是要等你一起吃;晚上总爱等你回家才睡,因为我会担心深夜还在外的你;希望你。。。。。。。

刚写完,又想起一些别的,我想一篇文章也很难表达我希望你们知道的事。所以,还是男人们你们自己观察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