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

我是时尚造型全能班的学生

考虑了很久,我决定在这个沉淀期寻找一个突破,一个可能成为我未来事业或副业的保险突破。我开始学化妆和造型了,在泰诺思形象学府(http://www.zhouping.net/xf/zsjz.asp)。从十一月开始,为期半年,包括三个月学习与三个月实习。希望,半年后,我会是一个全新的我!!

暂时,我上了三堂课,这个课程要从发型开始,也就是说,我需要花大约两个月的时间去掌握关于发型的造型和设计,然后才会开始化妆课程。听说,进度好的话可能可以更快就开始学化妆哦!无论如何,这与本身的学习能力和领悟力有关,希望我是开窍的学生。因为,我是多么的急迫希望学化妆;p

哈哈,哪个女人不爱美,特别是开始年华老去的我;)
希望不会化妆的我可以开始为自己多打扮,并更加注意自己的仪容,这样才不会令我爱人在别人面前难堪。说到底,还是自己在意的成分比较多。

唉,我还是选择面对现实,希望让化妆品遮盖一些瑕疵,希望岁月的痕迹不会在我身上显露太多;D
因为,这世上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;女人们,为了让自己更美丽,就快点动起来吧!

7 条评论:

mooiim 说...

To upgrade ownself with new skill is actually to increase own value...just go ahead and hope that u will sucess!!

Just saw ur blog in my friend's blog link, try to access and found that u are really put effort to make ur blog a wonderful one.

Are you Malaysian? Why stay at China now? follow ur hushand there?

If u hv time, welcome to visit my blog too.
www.mooiimtan.blogspot.com

Tiffany Khor (爱棻) 说...

haha, thanks for your support;)
Yup, that's important to upgrade ourself in anytime.

I had browsed ur blog, u is a wonderful mummy with 2 little kids;) Ha, ur blog is almost about them, that's wonderful memory to them in future;)

nice to meet u;)

匿名 说...

加油!!我要看美美的!!

Tiffany Khor (爱棻) 说...

嘻嘻,我也希望自己会是美美的;D

匿名 说...

您好:我想问你现在学得怎样了?因为我看看我要不要学!
谢谢您!

匿名 说...

您好:我想问你现在在泰诺思形象学府学得怎样了?可以告诉我那里好不好吗?因为我也想去学!我的E-MAIL:
85795289@qq.com
麻烦您告诉我好吗?谢谢!

Tiffany Khor (爱棻) 说...

你好;)
谢谢你到我的博客。

我建议你到我学校的空间和网站看看,从而参考周萍老师和学生们的作品集。可能会给你更多得比较和灵感;)
http://464811890.qzone.qq.com
http://www.zhouping.net

其实,好不好是很个人和很抽象的感觉,最重要的是你的目标是什么。
希望可以在学校认识你;)

祝你愉快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