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

征服梧桐山 - 25OCT08

那天,大伙儿兴致勃勃地建议星期六去登山,爱人问我要不要去。说梧桐山是深圳第一高峰,我们也好奇会有多高。毕竟,我们已挑战过香格里拉的中虎跳峡,我想至少我还能接受挑战吧! 结果,我们走走停停,玩玩吃吃花了大约一天的时间,深刻体会什么叫游山玩水;D

哈哈,其实,我也蛮累的,在路上几乎都没力讲话,真的好佩服其他人还能边走边笑的。不过,一路上的辛苦却能换来征服梧桐山的满足感,那疲惫甚至连续几天都一拐一拐都是值得的;D


我们终于征服梧桐山了!!
不可貌相的队友,总觉得我在拖延爬山的进度;D


好清凉的流水哦!


这还不是最高海拔和里程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