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

我想留住现在的情怀




昨晚,我在 Facebook 的相簿里写了以下这一段句子;

1998那年-我们相遇。还中了丘比特的箭。
2000那年-我们相爱。我们担心彼此是对方的初恋会是爱情的魔咒。
2006那年-我们许下今生相遇的承诺。
2008那年-我们走上红地毯,开始实现我们的诺言。

如果词曲人能把记忆写成歌;那么,什么都不是的我,希望能用相片留住我们的记忆。
让相簿提醒我们当初相爱的感动,也记载属于我们的共同的回忆;如果有一天,任何一方遗忘了,别忘了回来这里寻找。。。
因为,我们都把最值得回忆的都存在相片里;)

我希望能把我们一起走过的岁月用相片收藏起来,然后与大家分享。
如果有天,我们忘记了曾对彼此许下的承诺,希望你们能帮忙提醒;)

我自认是容易满足的人,但却是容易伤感的人,总会在幸福洋溢的当儿担心灾难的来临。
可能就是潜意识里有些忧郁的个性在吧。。。。。

无论如何,现在的我是幸福的,希望在我难过时可以再次重温现在的情怀,此刻的心情;)
也希望,我们不会让太多的现实与无奈埋没了那颗相爱的心,忘却了相爱的感动。

祝福我们哦!也祝福相爱的人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