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

今天是20082008

没做工的日子总会对日期没什么概念。
无意中发觉今天这么特别的数字,我想爱人一定没发觉吧!
因为最近爱人总忙着加班,开会,赶图。。。
可是,无论他多忙,他都会回来陪我吃完晚餐再回到公司去忙。
希望他别忙坏了。

他总说,我会趁他不在家时吃些不健康的食物或没吃正餐,所以,他总希望回来陪我一起吃,再说,自己煮的也比较卫生。
他还说,他工作太忙,希望可以抽出更多的时间陪我,哪怕只是一顿午餐或晚餐。哈,其实我们的午餐多是在外解决,只有晚餐是在家煮,除非我偷懒。因为他怕我忙坏了,再说,午餐与他的同事一起吃也能增进感情。
为了养成健康的生活,我会与他一起起床并为他准备早餐,送他上班。
偶尔我会尝试一些新的菜肴,准备一些饭后甜品,我总希望给他一些惊喜,但,都是有惊无喜吧!

说实在的,现阶段的我还在调整自己的步伐以适应另一个生活方式,希望我可以做得更好;)
毕竟,我深信,幸福是自己争取与把握的。
我要为爱加油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