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星期四

惠东两天一夜游

在16-17 八月,爱人的公司举办了年度旅游,惠东两天一夜游,行程如参观永记生态园,出海捕鱼、沙滩互动游戏、篝火晚会和惠东雷公峡漂流。

这两天的行程虽短但很充实,大伙们也玩得很尽兴,结果都玩累了。我还得额外补两三天的午睡才能恢复体力呢!无论如何,这真是让人难忘的户外旅游,也好期待爱人的公司会有更多的活动,因为他公司提倡与鼓励员工的家属参与,所以我都可以参加;)

难得出外旅游,心情格外开心!炎热的夏天快把我融化了。。。虽说我不喜欢炎热的天气,但,我也不喜欢雨天。虽然我来自炎热的马来西亚,但,我却憧憬秋天;)


我们乘坐着当年偷渡客的鱼船出海捕鱼!yeah! 我们是渔夫,不用撒网的渔夫...


我们一起拍照留念吧!让相机捕抓这一刻美好的时光并存留在照片里。
多年以后,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回忆!


我们的情侣装在免费为新巴克( starbuck) 打广告,可能可以考虑向新巴克讨些广告费或免费喝咖啡吧;)


这是我的新发型!酷吧!


这是我们第一次漂流,很刺激也很好玩,可是回到家后才发觉,大腿有块瘀青;@
无论如何,我们都期待更多的漂流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