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0日星期三

我七夕情人节的礼物 ;)

刚过的七夕,爱人买了一只狗狗与旅游笔记本给我。这是我们婚后一起庆祝的第一个情人节,第一个婚后情人节礼物。哈,因为在年头,爱人比我先过来中国,就这样,我们错过了第一个西式情人节,但,我却忘了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也错过了元宵节(也称为中国情人节)。

夏天炎日的天气总容易让人纳闷,碰巧我那几天的心情也蛮失落,阴阴灰灰的。我还以为爱人花费为了逗我开心,但,爱人坚持说这是情人节的礼物,虽然是七夕过后补上的。除此,我们也去了装潢不错的西餐厅庆祝,还好消费还可以;)


炎日的夏天总要剪个短发,才不会太热。。。但,我又剪了比这时候更短的头发了;p
因为是补庆祝情人节,所以得穿情侣装;D


冰冰的奶茶,cold and cool!!
请注意他们装奶茶的概念,这是很好的点子,不止可以让奶茶变冷的同时也保持着奶茶的香醇。
因为爱喝冷饮的人都会认同,加冰后的饮料总会让饮料越喝越淡。希望这个概念可以继续推广。


这狗狗穿着我喜爱的粉蓝色,大大的头,好可爱;)
它的责任很重大,每晚都得帮我背着手提电话。


猴猴与牛牛欢迎狗狗的加入,这么多年了,他们终于有新的成员了。
他们都是爱人买给我的小礼物;)
直到现在爱人总爱买些小玩意给我,我想,爱人一定还停留在我们相识的二十岁吧!
不过,我蛮喜欢也很享受被他呵护的;)


猴猴与牛牛是很顽皮的双宝,总爱在临睡前作弄爱人,爱人说是我带坏了他们,我希望我们将来的宝宝不会这么难搞;)
因为爱人说,如果宝宝像我,我就得负责任全权管教;如果像他,就得由他全权管教。
所以,我连睡觉都希望宝宝别太难搞并希望孩子的脾气像爸爸,因为我不是有耐性的人;)
哎呀!越想就越不敢想象万一将来怀孕了该怎么办。。。。还是别想了,免得越想越担心。

注:牛牛曾经陪爱人环游欧洲国家,爱人说它是代表我环游世界。
爱人说今后他会带我一起环游世界,哪怕是旧地重游;)
所以,我一定要比牛牛去更多的国家,不然,它总是对我咧咧笑。。。不信?你看!他总是与猴猴对我咧咧的笑,笑我比他少去很多国家吧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