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19 Jan 2008 我们结婚了 ;)



来自马来西亚关丹的女生与吧株的男生,在新加坡邂逅。。。。。

1998年 - 趁着刚考完SPM, 成绩放榜前,就去新加坡找姐姐。短暂的旅游行程,让我遇上了我的真命天子 - 杨仕豪。还说不上是一见钟情,只可以说是特别有好感吧!

那年,他放弃了去纽西兰读医科,而留在新加坡读建筑设计。就这样,我们遇上了。。。。

偶尔,我会问他,要是他没回来,我们爱情的男女主角会是谁?他说,这是缘分。。。

1998-1999年 - 在那个年代,我们就这样用书信联系,也因此更加的了解对方。偶尔,姐姐们也充当我们的邮差,无形中,帮我们牵引了这段良缘。

2000年 - 我的21岁生日礼物是我恋爱了!

大伤风的他,带我重回我们相遇的起点,宏茂乔;正式的双人晚餐,那是我第一次与男生共进西餐;他知道我爱海,他问新加坡的海边与关丹的海边有什么分别?然后,我们一起去海边,就在海边,我们谈理想,谈将来等。

临走时,他问:我可以牵你的手吗?我们可以交往吗?

那是我们的初恋!同年,我被马来西亚北方大学(UNIVERSITY UTARA MALAYSIA)录取了;而他在新加坡的国立大学(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)就读。
是喜也是忧。。。。喜于我也与他一样成为 “U” 新鲜人;忧于我们将会分隔南北一方。刚开始萌芽的恋情会经得起时间与距离的考验吗?

2000-2003年 - 远在马来西亚北方的我与身在新加坡的他,只可以用书信,明信片,传呼机至手机和电脑联络。偶而的长途跋涉只为了短暂的相见与相聚,我们都为这段感情付出与争取过。他说,我们相聚的时间太少,要尽量减少争执,争取时间。。。。。。间中流过的泪水,争执与不舍造就了彼此更巩固的感情基础与真诚真挚的心。

2003-2006年 - 升上Master的他与社会新鲜人的我,一直都在调整彼此的步伐与想法,以便减低思想与见解的磨擦。繁忙的工作脚步与沉重的读书压力,都是我们必须面对的问题。到后来他也加入社会大学;)
两颗相爱的心加上他的包容与体恤,我们才能一直调整彼此的理念与寻找共同的人生观,并追求共同的人生目标。

25 MAR 2006 - 一连串的惊喜让我感动了许久。。。。

那天,他用伦敦德士接我,我们去山上看新加坡风景,空中晚餐;接着,我们又回到我们开始相爱的海边。我们谈我们的理想,我们的未来,我们的家,我们的孩子。。。。。

临走前,他说,他替我取了一个英文名并刻在戒指上了。他还说,我爱海,他要在这里许下我们相爱的承诺。原来,那戒指是Tiffany & co。

一个我认为不浪漫的人竟然为了这个求婚计划策划了这么多,我能忍心不嫁吗?哈哈,其实是等到了;D

25 SEPT 2006 - 我们注册了!
宣誓的那一刻,我们都好激动,因为我们将步入另一个阶段,这也为我们的爱情故事谱上甜美的页章。。。

2006-2007 - 不同的阶段总会有不同的要求与规划,从两人相爱到两家人相处。我们一直都处于学习的阶段,愿我们能为我们未来的家奋斗和努力。。。。

2007年 - 我们想婚了!
我们计划在2008年的年头,走上红地毯,为我们的爱情故事写上更完美,更动人的回忆。

2008年 - 我们结婚了!
谁说初恋不能开花结果;谁说初恋情人不能成为眷属。

前人的格言是我们的压力,但我们相信只要诚心相待,金石为开。只要你真的付出过,你会有所领悟与体会的。所谓领悟中成长嘛!

我很庆幸,我们的付出都得到回报与祝福。有苦有泪的爱情是来得不易,间中付出的坚持,包容,宽容,迁就,沟通。。。。。都是每个恋人都会面对的,愿天下有情人也能成为眷属;)

在此,不是想炫耀,只是想为我们的爱情长跑做个记录。希望未来的路,我们能有更多的包容与宽容,更加的体恤与体谅对方。

板,我们要加油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