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傻 瓜 就 是 你

蔚 藍 的 天 空 如 此 寬 闊 ﹐ 多 想 展 翅 高 飛 ﹐ 自 由 翱 翔 。看 世 界 的 渺 小 ﹐ 看 宇 宙 的 遼 闊 。 藍 藍 的 天 空 令 人 如 此 平 靜 ﹐ 多 想 隨 性 提 筆 ﹐ 隨 性 而 寫 。為 寫 而 寫 ﹐ 為 劃 而 劃 。 人 生 何 其 自 由 ﹐ 何 其 寫 意 ﹔ )
突 然 覺 得 自 己 快 被 時 代 淘 汰 了 ﹐ 好 灰 的 念 頭 噢 ﹗


曾 經 慶 幸 自 己 處 於 科 技 正 在 進 步 的 階 段 ﹐ 哈 ﹗ 原 來 我 快 變 成 恐 龍 了 。 雖 然 知 道 可 以 用 電 腦 掩 飾 我 那 潦 草 ﹐ 不 端 正 的 字 體 ﹐ 但 ﹐ 我 還 選 擇 一 直 虐 待 別 人 的 眼 睛 。 希 望 我 那 食 古 不 化 的 暴 行 不 會 為 我 身 邊 的 人 帶 來 太 大 的 困 擾 ﹐ 也 希 望 他 們 不 會 因 我 患 上 虐 待 狂 而 避 我 三 尺 。

所 幸 的 是 ﹐ 為 了 多 年 的 感 情 ﹐ 我 決 定 逼 自 己 挺 而 走 險 ( 假 裝 委 屈 ) 開 始 讓 電 腦 表 達 我 的 感 情 。 多 偉 大 的 情 操 啊 ﹗ 無 可 否 認 ﹐初 學 的 我 必 定 遇 上 了 很 多 的 難 題 ﹐ 有 些 困 難 不 是 一 朝 一 夕 所 能 解 決 的 。 不 過 我 一 定 會 堅 持 的 ﹗

寫 到 此 處 ﹐ 我 感 到 非 常 的 榮 幸 ﹐ 謝 謝 您 的 捧 場 讓 我 有 如 久 逢 甘 甜 雨 露 ﹐ 上 天 待 我 不 厚 ;p

哈 ﹗ 哈 ﹗ 我 不 必 再 壓 抑 我 的 虐 待 傾 向 了 ﹐ 我 終 于 找 到 釋 放 的 地 方 ﹐ 發 泄 的 對 象 了 。 所 謂 的 對 象 就 是 你 了 ﹐ 別 東 張 西 望 不 承 認 啦 ﹐ 你 要 後 悔 也 來 不 及 了 ﹐ 因 為 我 已 寫 完 了 。 現 在 不 必 我 說 ﹐ 你 也 知 道 為 什 麼 這 文 章 的 主 題 是 。 。 。 。 。 哈 ﹗哈 ﹗ 一 笑 ;)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woooo..."傻 瓜 做的好!!!!"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