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如果可以选择重来。。。。

如果,是没有如果的。。。
每个人都知道也很清楚,失去就是失去;错过就是错过;
但,我偶尔还是会奢侈的希望真有那么一天,我可以选择“重来”。

希望可以选择,是因为想要避开今天的不如意;还是表示我的懦弱?
是愚智的以为我可以选更好的;还是我不会选错?
是妄想的在逃避面对问题;还是无聊的作祟?

可是,如果真的可以选择重来,我会怎么做选择呢?
我舍得放手吗?该坚持还是放弃呢?

哈,都这把年纪了还天真的让自己的思想做些不屑实际的遨游。
这样呢喃着,一天又过去了。
可是,我是否也从牛角尖走出来了呢?

真是少年不知愁滋味。。。
哎呀,原来我也离少年有些远了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