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别让阴天再逗留

阵阵的凉风吹走了闷热的干扰却驱不走心情的躁热;
流下的泪水洗净了眼睛的尘埃却拨不去心中的乌云;
心灵的负担是牵挂,担忧,懊恼,无助,压力还是执著?
我纳闷。。。。。

不成熟的渲泄却裙带式的让木板快乐不起来,
冲动的过后又是一次又一次的忏悔与内疚,
生气无法解决问题却制造更多的伤害,
我知道。。。但我还是无理取闹了。。。

你说,小艾的快乐是木板的幸福;
而我也想告诉你,木板的快乐也是小艾的幸福。
可是,我却一直让板难过。。。


我真的真的希望板能幸福,快乐,
因为我真的能体会让你守护的幸福。
因此,我一定会让自己更幸福,更快乐!
因为,我要板也更幸福,更快乐!!

阴天,快快走!
乌云,快快散!
阳光,快快来!
好希望快学会做自己情绪的主人;
而不是毫无智慧的伤害我爱的人。

风啊风,快把我心中的乌云拨开吧!
别让阴天在逗留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