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友情让人心感富足

已不止一位老友介绍一些不同的网站给我,说能写写,读读,谈谈,看看;重找回旧朋友的同时并结交来自各地的新朋友。。。每当指尖放在键盘的一霎那,我的心犹豫了。。。 我该怎么开始?

结果,我还是厚着脸皮来了!朋友,谢谢你们。

其实有太多的话要说,有太多的人要写与谢。。。。但,我写了她。

曾经有一位老友,让我彻夜不眠的写了这一篇文章;笨拙的是文笔,被感动的是她的真诚。蔡佩珍,谢谢你。也希望让你知道,直到现在,我还记得你小学一年级的模样;)

好想好想写一篇关于她的故事,让她知道我一直都很感谢她。谢谢她的主动,真诚与努力,才能让这快枯息的友谊再次得到甘露的滋润;我承认自己没有她那超强的毅力,因此总有好多的理由让自己一直处于被动。当一段友谊逝去时,我就只会站在原地自我惋惜。好消极吧!

我总认定久没联系的朋友,就自然而然的容易生疏,但,她那亲切的笑容与谈不完的话题,总一次一次的把我带回曾经属于我们的时光。哈!她就有这能耐一下子就消除了我的顾虑,好像我们不曾分隔过。无可否认,一朔间我仍不能像从前一样无所不谈,可能是感到忏愧吧!给我时间,我一定会与你友谊永固的。因为我也一样珍惜你的付出,珍惜这重新萌芽的友谊。

以此同时,希望自己能主动些。能常联系身边的朋友,别让身边的朋友越走越远。因为,我们总希望在无助,空虚,高兴,快乐或伤心时,有个可以分享与分析的朋友。哈哈,因此,我们都不会寂寞呀!

希望我们都别让忙碌成为自我麻醉的借口,不是每段友谊都能重新维持的!友谊万岁!
希望我的士气能维持久些 ;D 哎呀,三分钟热度的老毛病又犯了;P


注:离开小六,我转校到另一所中学,结果,很多小学的玩伴都失去联络了。就在中六,我们虽不同高中,但,却在同一辆校车相遇。升上大学后,我们又失去联络了。结果,我们又在毕业几年后,在新加坡的某个商场遇回。。。我们的缘分就如电视剧,兜兜转转,结果就在街上又碰面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