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木板 - 我的爱




澎 湃 的 浪 濤 ﹐ 無 比 洶 湧 。 一 直 拍 打 岸 邊 岩 石 ﹐ 是 否 在 傳 達 信 息 于 有 心 人 ﹖ 擊 起 的 浪 花 ﹐ 何 其 粹 白 。 一 直 隨 波 逐 浪 ﹐ 可 曾 想 過 尋 找 一 個 停 泊 之 處 ﹖ 願 海 洋 能 帶 走 灰 色 的 心 情 ﹐ 讓 浪 濤 與 浪 花 一 起 守 著 它。 。 。 。

现在我要带你进入我们的海洋世界之木板。。。

急 促 的 呼 吸 。 。 。 。 疲 憊 與 無 助 的 我 ﹐ 嘗 試 使 出 吃 奶 之 力一 直 向 前 游 向 前 游 ﹐但 一 個 大 浪 又 把 我 推 到 海 中 央 。 無 論 我 多 努 力 ﹐ 我 仍 無 法 靠 岸 ﹐我 已 精 疲 力 盡 了 ﹐ 難 到 真 要 我 葬 生 茫 茫 大 海 中 嗎 ﹖

叫 天 不 應 ﹐ 叫 地 不 靈 是 何 等 的 無 奈 與 恐 懼 。 。 。 。

當 我 在 猶 豫 著 是 否 該 堅 持 或 放 棄 時 ﹐ 一 塊 木 板 浮 現 在 我 的 眼 前 ﹐ 哈 ﹗ 我 得 救 了 ﹗

曾 經 一 度 迷 失 了 自 己 ﹐ 鑽 入 牛 角 尖 後 無 法 找 到 出 路 ﹐ 是 你 讓 我 找 回 自 信 。 有 些 話 無 法 通 過 文 筆 向 你 表 達 ﹐ 希 望 你 能 明 白 我 的 誠 意 ;) 謝 謝 你 一 路 的 扶 持 ﹐ 諒 解 ﹐ 寬 容 與 忍 讓 ﹐ 希 望 你 永 遠 是 那 及 時 出 現 的 木 板 。

美 麗 的 言 語 誰 都 會 說 ﹐感 動 的 事 誰 都 會 做 ﹐ 但 並 不 是 每 一 句 話 或 事 都 能 感 動 某 個 人 的 心 。 。 。 無 論 你 做 的 任 何 一 件 事 或 任 何 一 句 話 都 會 讓 我 特 別 感 動 ;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