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

希望幸福永远属于我

我想,我是幸运的。但,我却担心这种幸福的感觉是短暂的。。。。


那天,当莫淑玉知道我的爱人会回新加坡开会,留我一个人在国外大约一个星期时。
她说,你一个人要小心,没事就别一个人出门等。如果可以不要去那么远,回来吧!我们很想念你。。。我的心抽了一下,其实,我也很不舍得你们。。。。
我总叫她阿莫,一个我从七岁就认识的朋友,现在是妈妈了。
那种看着朋友成长,谈恋爱,直到结婚生孩子的感觉很好,很遗憾的事,我没出席她的婚礼。
那几天,她一直与我网聊,总怕我闷坏了。我告诉她,我会打发时间,可能没人与我交谈,会口臭而已。哈!


接着是姐姐们,特别在这几天,也一直追问我今天会做什么,接着会做什么。
我说,我会自己准备午餐与晚餐,懒惰的话就打包;我会到附近逛逛,这区治安很好,有好多公安巡逻。不然,就到starbuck消磨一个下午,那儿可以免费上网。。。听起来,那是多快活的生活。
虽然,我大多数的时间都呆在家里,至少,我尝试没让姐姐与家人们为我操心。
因为,姐姐会把我的情况转达给我父母。


我爱人被公司外派到这儿工作,我们要在一起生活,这是我们的共识。

当初,在替我爱人高兴过后,我们都犹豫着我该怎么办。
万一我在新的国度找不到合适的工作,我们的收入就会少了。
他有抱负,这是一个机会,我不想成为他的牵绊。
刚新婚的我们,要分隔两个国度,隔了一片南中国海,那是多么遥远的距离。
我父母,姐姐与朋友们的支持与开导,让我无顾虑的跟来了。
他们让我清楚的知道:两人相爱,除了金钱,除了信任,还有一起成长,一起生活,一起共患难,一起互相扶持的宝贵经验。这些都是金钱买不回的经验,时间无法倒流的体会。

暂时,我还没找到合适的工作,但,只要可以与心爱的人一起生活,照顾他的起居饮食是我现阶段最幸福的体验。
再说,我周围不缺一些可以互相关心与慰问的朋友。偶尔的问候,无聊的打扰,确实让我倍感窝心,至少,身在远方的你们总让我觉得我们没分开过。

好希望,幸福天使可以一直陪伴着我。祝福我们哦!也愿你们幸福;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