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星期一

我是pinkfree;)

如 果 魚 兒 能 飛 ﹐ 我 願 是 魚 。
如 果 鳥 兒 能 游 ﹐ 我 願 是 鳥 。

既 然 魚 兒 只 能 游 不 能 飛 ﹔
既 然 鳥 兒 只 能 飛 不 能 游 。
我 又 何 必 羨 慕 外 國 月 亮 特 別 圓 呢 ﹗
想 必 魚 兒 與 鳥 兒 也 羨 慕 我 有 一 雙 腿 吧 ﹗

流 星 與 煙 花 的 短 暫 綻 放 雖 短 但 美 ﹐
人 生 的 過 程 在 於 什 麼 乃 于 我 們 的 決 定 。 。

如 果 你 不 介 意 招 待 不 周 ﹐
沒 粗 茶 淡 飯 ﹐
也 沒 桌 椅 歇 歇 ﹐
無 妨 停 一 停 ﹐
听 听 雞 啼 虫 鳴 ﹐
也 到 舍 下 留 下 腳 印 ﹐
哪 怕 只 是 短 暫 過 客 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