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1日星期一

记载记忆,以防失忆

一直以来,我都喜欢写文章,写信,思考,幻想等。可能是因为人类的渺小,自己的无能,所以总喜欢让自己漫游在自己喜欢的情节,小脑袋总幻想着将会发生得事,然后我会怎么应对;或者,将自己变成故事的主角,感同身受的为了电影情节而大哭一场。喜欢为笑而笑;为哭而哭,只要自在,写意,人生可说是并无所求了吧!但,在喜欢沉溺于自我演喻的幻想世界当儿,却不得不面对现实的生活,至于,我可以如何的面对,身边的朋友准会比我还了解吧;)

曾经,我对死党-阿莫与燕婷说,我想要当作家,想要拥有一本完全属于自己的作品与世人分享,死党替我的宏愿感到高兴,并说她们一定会买,用行动支持我。当时,我答应她们,我会把第一份作品送给她们。一转眼,十个年头过去了,出书的事就如年少轻狂总爱口出狂言吧!这十年,谁都没提这事。。。。。。现在,拥有自己的部落格,也算是对自己小小的交代吧!

暂时,我把文章分类为几个标签:
别拦我谈天说地-
希望在这儿谈谈自己对某些电影,电视剧,歌与书籍等的感想与心情。希望这样不会触犯什么版权或侵犯了谁谁,纯属自己的见解,并无侵犯之意。

思想出轨的迅间-
所谓的思想出轨就是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或文章,它可能是别人的某段故事,电影或电视剧的某个情节加以改编或自己编写出来的,至于是不是我的真实故事,就让同属故事的另一个主角判断吧!无可否认,我可能会加入自己的想法,因此,总会让人有很熟悉的感觉吧!无论故事是否真实或是让你们觉得似曾相识,我只想套句老套的话:“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”。不过,我可以保证,这是我的文章;)

我出走的角落-
一个我自己的真实故事与生活的分享,那些被指名道姓的人物都是我身边的朋友。其实,我身边有好多陪我一路走来得朋友,让我的人生变得更精彩。可是,我却无法一一写下,就请你们见谅了。
一个以自己想法而写的角落。可能是有些无聊也可笑的想法,只希望,让自己找个可以发泄的地方,那么我才不会觉得生活有太大的压力与无聊;)

谁绑架了我的爱情-
一个为我爱人而写的专区,一些关于我与他的小故事与记忆。希望,在我们日渐老去的当儿,这里可以帮我们找回对彼此的回忆;在我们被太多的现实,把彼此的心折磨得越走越远时,这里有我们对爱的真诚,希望这里可以把我们握得更紧。
我不是圣人,总会犯错,只希望,我能为我的爱情多做些付出,就算有天失去了,我都不后悔也没遗憾。

领悟中成长-
多是一些很有意思的网上小品,希望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与讨论。人生嘛!就是处于一直学习的阶段,也希望大家赐教,与我分享;)


p/s: 我会再修改,如果在未来有更多的标签;)


没有评论: